航海日志

只为记录生活点滴

© 航海日志
Powered by LOFTER

感恩节应该看一看的短片:Turning point

  • Turning Point遗产小故事


    在感恩节这样的日子里,再次温习了一下这个短篇,心里依然泛起阵阵涟漪。

  • 也许你的一个不经意的举动,已经深深地影响了我。也许你并不知晓,但是我会铭记,我会把你当作我生命的贵人。

  • 谢谢,感谢在生活中所有触动过我的人。


附片尾曲歌词:

此刻最珍贵的
是你慈善的话语
超越怀疑和黑暗
你的话语围绕着我
也许你不知道
那天你拯救了我
就像发光的灯塔
给我光明
用我们的心和手
让灯塔大放光明
此刻距离消失了
今夜我们可以到海滩
照亮来时路
像灯塔一样大放光明
你要与众不同
就看你的手伸向何方
当我感觉一无所有
你给我力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TOP